瑜子_

这个账号成分很复杂

[快新]真相是真(欢乐甜饼向)

PS:内含私设(快新在同一个学校,没有组织,纯校园恋爱),敢撩能玩的魔术少年✕傲娇容易被撩的学霸,没有啥逻辑的纯甜糖(小短文,所以发展很快),愉快食用呦!



放学以后的学校,除了快下山的太阳有点刺眼,充斥着的氛围都是欢快的——因为压抑了一整天的学生们,终于可以不用听着上课铃,盼着下课铃了。


“咳,同学。”工藤新一敲了敲对面班的教室门,“黑羽同学,出来一下。”新一有点不自在地蹭了蹭鼻子。

黑羽快斗本来被围在一群男生中间,看样子,好像是在讨论夏季运动会的事情。听到有人叫他,就让旁边的男生们自己先讨论一下,起身朝新一走去。

“有什么事吗?”快斗走出门口,看到了一脸不怎么愉快的新一。

“这个是给你的。”男生把一封粉红色的信封递给快斗。

“啊?你.....”快斗有些震惊地看着这个“一看就是情书没跑了”的信封,一时不知道要不要接。

“不是,有个女生送错了,送给我了。”新一撇了撇嘴无语道。

“哦。”快斗接过信封,抬眼打量着新一——老实说,面前的男生五官和他长得很像,除了发型不太一样,是很高挑的那种男孩子,就是现在脸上的表情.....很臭屁。

“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快斗下意识地问了一句。

“工藤新一。”

“工藤同学啊,我是黑羽快斗请多指教。”快斗笑着挑了挑眉,想起来了,工藤新一,隔壁班那个足球踢得很好的,学校里挺有名的。还有.......

“嗯,我知道。”信上有写。新一转身就往自己班里走,不知道为什么,黑羽快斗背着落日的阳光站在自己面前,突然间他就被他的笑容晃到了,脸上莫名觉得有点热。啧,无聊.....

快斗歪着头看到某人转身脸红的表情,笑意不自觉地加深了。心里默默地想到:“咦嘛,这个男孩子有点可爱。”


夏季运动会是大家很期待的活动,起码这几天不用上课,还可以和兄弟闺蜜一起玩一起疯。


“男子组,1500米跑——1500米跑——请运动员到起点集合!”广播里的女声播报着接下来的项目。

“加油啊,黑羽!”班里的同学拍了拍快斗的肩膀,鼓励道。

“没问题,看我的。”快斗回头冲大家伸了个大拇指,眯着眼笑了一下。

“预备——跑!”裁判老师一声令下。

四周的同学都纷纷站起来呐喊助威,加油声顿时一片。

“加油啊!”

“加油!弯道超,快!”

“嘻嘻。”快斗看着前面的终点得意地笑了一下——其他的同学并没有追上他。

“啊——”

“躲开啊——”

“砰——”

快斗过了终点线,然后.....然后和一个同学撞在了一起。

场景如下:快斗冲过了终点线,却发现前面站着一个少年,但是惯性根本停不下来,少年一脸震惊地看着他冲向自己,也没有动,快斗正正好好地,扑倒了终点的少年,然后的然后.....亲在了一起.....


“卧槽!我看到了什么玩意?”

“卧槽......”

“哈哈哈啊哈哈哈哈,这个撞得可以!”

“啊——我的天,两个帅哥啊!”

“拍照啊,快拍下来!cp我可以!”


“嘶——”快斗站起来,摸了摸自己撑在地上的胳膊,对,撑在地上。

当然没有,怎么会,不可能,两个人肯定没有亲在一起啊。只不过,观众席上吃瓜群众的角度看过去,嗯....很刁钻....啊。

新一也站起来了,脸上的表情又有变得不怎么灿烂的趋势。扭了扭脖子,抬头看到了黑羽快斗和他胳膊上很大一片擦伤的痕迹,隐隐渗着血。

“你没事吧?去医务室。”新一抓住快斗的手腕看了一眼伤口,就拉着他去医务室。快斗点了点头没说话,就着这么由他拉着,路上盯着自己被拉着的手腕和拉着自己的手。

吃瓜群众视角:两帅哥撞上了,亲上了,然后一个把另一个拉走了,被拉的那个还乖巧地点点头同意了。嗯....有点凌乱。


运动会的第一天结束。学校论坛里就因为一个有关今天这个大新闻的帖子,炸了。


《腐眼看人基系列——帅哥都是成对的》

贴主:啥都不说了,腐眼看人基,上图。

「图」→白天角度刁钻的照片。

楼1:我可以了!

楼2:啊啊啊,已死亡

楼3:激动,帅哥和帅哥的吻照嘛

楼4:别开玩笑了,我就站在旁边,根本没有亲上好吗。

楼5:就是,再说了都看到是不小心心撞倒的了。

楼6:被压的那个是工藤新一吧?

楼7:哎对对,上面的那个是他们隔壁班的黑羽快斗。

楼8:我突然想起来一件事,有天下午工藤找黑羽,还给他了个信封。(我是同班同学,目击到的。)

楼9:我的妈,可不可以想象成情书?!

...........此处省略很多很多很多的吃瓜评论


因为这篇可爱的帖子,学校里竟然冒出了一波cp粉。拜托,眼前的瓜和狗粮,腐女们会放过吗?不可能,怎么会?

哦对,当事人.....我们说回白天——

新一拉着快斗去了医务室,医生检查了一下给快斗上了点药,让他在医务室里的房间休息一下。

“你刚才挺担心我啊?”快斗调笑地看着新一。

“我认识你吗?我就担心你。”新一翻了个白眼,以掩饰自己的一丢丢心虚。鬼知道他为啥心虚,别问,问就是不知道。

“哦......没关系,我认识你就行了。”快斗装出人畜无害又带着点失望委屈的笑容。

“啧.....行了行了行了,我记得你,黑羽快斗。”新一摸了摸鼻子。

“啊,你记得我呀?”快斗笑回狡猾的样子。

“滚。”

“别啊,我这么帅,看一眼都记得。”快斗伸手一本正经地摸了摸新一得头,“小朋友,你也挺帅的,啊不,挺可爱的。”

新一愣了一下,没动。“滚,你才小朋友。”脸上又有点烫,奇了怪了。

“好呀,我是小朋友,大哥哥脸红了呦。”快斗盘腿坐在病床。

新一的脸更红了,“你.....”

“哎呀,我发现你脸红的时候表情还能这么臭屁,这样特别可爱!”快斗笑得开心,戳了戳新一的脸。

“笑个屁啊你.....”新一小声说。

“好啦好啦,别生气啊。”快斗打了一个响指,变出了一朵玫瑰花。“来来来,送给你。”

新一有点惊讶快斗怎么变出来花的,但是还是伸手拿花,被快斗反握住了。“哎,我觉得我有点喜欢你怎么办?”快斗嬉笑着问。

“.......”新一没说话。

“说真的,喜欢你咋办。”快斗盯着新一眼睛,笑得更加灿烂。

“我怎么知道怎么办.....”

“啊,我知道啊,咱俩....”快斗眨眨眼,“要不谈个恋爱?”

“.......”

“不要就算......”

“好。”


晚上回家躺在床上,工藤新一想起来白天莫名其妙答应黑羽快斗莫名其妙的告白,脸红扶额,“我是不是没吃药.....这都什么啊......”

另一边黑羽快斗在家坐在沙发上转着硬币,拿出手机给新一发信息:“晚安,男朋友~”

新一回:“晚安。”然后把手机扔出去,捂脸。什么啊.....


对,综上所述,当事人已经悄咪咪地搞在一起惹,只不过群众们还啥也不知道~


(未完,待续ing....)

评论

热度(57)